車是?
Oct 25, 2022

【車勢星聞】Shawn尚融〈可以就這樣的話〉歌曲描繪簡單平凡就是幸福

Shawn尚融為周予天、吳岳擎主演的BL劇《我的牙想你》演唱插曲〈可以就這樣的話〉,這首歌由Shawn尚融詞曲創作,並由JerryC擔綱歌曲製作人,歌曲描繪出擁有簡單平凡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
【車勢星聞】Shawn尚融〈可以就這樣的話〉歌曲描繪簡單平凡就是幸福。(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Shawn尚融〈可以就這樣的話〉歌曲描繪簡單平凡就是幸福。(圖:索尼音樂提供)

在〈可以就這樣的話〉MV中,尚融穿著帥氣黑色皮褲,雖然他非常喜歡皮褲造型,但這條褲子也讓他吃足苦頭,他自爆:「我的腿毛很長、很濃密,加上褲子完全不透風,所以當天只穿半小時,皮褲裡面就全都是汗。」讓他必須溼身完成拍攝!而這次MV他以為要穿上貼身衣服的造型,拍攝前他臨時抱佛腳,接連健身三天,後來才發現其實外面還會搭配一件大衣,好不容易練好的身材一點都沒露出來,他苦笑說:「都被遮住了,白忙一場!」Shawn尚融全新創作單曲〈可以就這樣的話〉及MV 2022年10月25日正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