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2

【車勢星聞】影/黃玠瑋的聖誕祝福,單曲《Little Present》陪你過節

歌手黃玠瑋推出2022冬季特別單曲《Little Present》,將她的衷心祝福,用音樂傳遞出去!
【車勢星聞】黃玠瑋的聖誕祝福,單曲《Little Present》陪你過節。(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黃玠瑋的聖誕祝福,單曲《Little Present》陪你過節。(圖:環球音樂提供)

從小就很喜歡聖誕節氛圍的玠瑋,覺得這是個很溫馨,可以跟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美好日子,希望透過自己的創作與歌聲,帶給大家像冬天裡的陽光一樣溫暖;而每到冬天,玠瑋最期待點亮家裡的聖誕樹燈,再搭配自己喜歡的香氛蠟燭,讓冬天滿載著溫暖,她也藉由新單曲祝福大家聖誕跟新年快樂!玠瑋由衷地說:「新的一年能夠完成許多心裡想要完成的事情、成為想成為的人,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平安!」,玠瑋期望可以藉由《Little Present》這首歌,為大家帶來一些溫暖,希望在世界逐漸回歸往日秩序的同時,用音樂陪伴所有認真生活的人們,不論什麼情境下,都要記得自己是被惦記著的,一起迎接更好的2023

【車勢星聞】黃玠瑋的聖誕祝福,單曲《Little Present》陪你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