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9, 2022

【車勢星聞】黃玠瑋「游牧」演唱會邀柏霖組超美聲「一日限定」

歌手黃玠瑋「游牧Nomadland」演唱會因應疫情延期後終於順利開唱,演唱會彷彿走進玠瑋的音樂房間,探究其專屬意義與回憶,進行音樂和心靈交流,更精心安排房間的訪客,《聲林之王3》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擔任特別嘉賓。
【車勢星聞】黃玠瑋「游牧」演唱會邀柏霖組超美聲「一日限定」。(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黃玠瑋「游牧」演唱會邀柏霖組超美聲「一日限定」。(圖:環球音樂提供)

黃玠瑋、柏霖兩人雖認識不久,卻十分惺惺相惜;彩排時連穿搭都很合拍的兩人,一同詮釋玠瑋的歌曲〈喜歡一個人〉,以及柏霖的歌曲〈來不及的告白〉,強強聯手超美聲一日限定組合讓人陶醉,玠瑋透露自己是柏霖的歌迷,而柏霖從玠瑋的第一張專輯就開始關注,覺得玠瑋的聲音讓人感到很輕鬆、沒有壓力。擔任訪客嘉賓的他更特別準備了游牧必備,一盞有「上帝之火」美譽、百年歷史的經典火手燈,恭喜玠瑋在這段游牧之旅,吸收豐富的養分、累積滿滿的能量,也祝賀她演出成功,柏霖表示,「希望這盞”光明燈”,可以伴隨玠瑋在音樂道路前進,游牧到世界各地,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柏霖下半年將有新專輯推出,玠瑋接下來則有許多音樂季的表演,也會開始構思新專輯,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