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3, 2022

【車勢星聞】許維芳生日音樂會《長大以後》要歌迷「嗨起來」

藝人許維芳生日音樂會《長大以後》即將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這次是許維芳自己首次編排演唱會,加入了更多經典歌曲,並重新詮釋不同的風格,讓聽眾耳目一新。
【車勢星聞】許維芳生日音樂會《長大以後》要歌迷「嗨起來」。(圖:金星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許維芳生日音樂會《長大以後》要歌迷「嗨起來」。(圖:金星文創提供)

許維芳將這次生日音樂會定名為《長大以後》,除了是自己的心境與體悟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感謝歌迷朋友,除了陸續加入的新歌迷粉絲之外,更多從高中時期一直到現在,「看著我長大」。許維芳也說,從一開始來的幾位,一直到後來變成一群人,彼此變好朋友,還會一起相約來看演出,覺得很有家人的感覺。許維芳笑說,每一次音樂會最大的心魔是「聽眾太冷靜」,希望透過這次的設計,可以順利讓歌迷朋友嗨起來。「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她也透露,這次演唱會也有從未合作過的隱藏版嘉賓,「我也很期待我們在舞台上會有什麼火花」,許維芳近年來除了發行單曲之外,也加入了自己的創作,除了自己唱,也寫給其他歌手唱,逐漸朝創作人前進,許維芳生日音樂會《長大以後》將於2022年12月17日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門票詳洽KK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