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7, 2022

【車勢星聞】韓國以外海外首站!Apink主唱鄭恩地明年來台開唱

韓國女團Apink主唱鄭恩地也要來台了! 鄭恩地將於2023年1月14日來到台北的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台北站的“2023 Jeong Eunji Concert [Travelog] In Taipei”,這將會是韓國以外海外首站。
【車勢星聞】韓國以外海外首站!Apink主唱鄭恩地明年來台開唱。(圖:D-Show提供)
【車勢星聞】韓國以外海外首站!Apink主唱鄭恩地明年來台開唱。(圖:D-Show提供)

鄭恩地甫推個人新專輯《log》,作為她的首張翻唱專輯,包含前輩趙容弼的《Dream》、YB的《Blue Whale》、金光石的《About Thirty》等歌曲,當中的主打歌則選自Buzz的《Journey For Myself》,透過吉他演奏,還有她的獨特爆發力十足唱功,營造出特別的歡樂氣氛。本次演唱會主題「Travelog」也回應了主打歌名中的「Journey」,將與粉絲一起展開一場音樂旅程。“2023 Jeong Eunji Concert [Travelog] In Taipei 將於202311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售票詳洽i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