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4, 2022

【車勢星聞】《山中森林》李康生床戰李千娜,再與陳德容搞三角關係

由李康生監製及主演,導演姜寧執導的首部電影《山中森林》宣布定檔2023年1月13日搶攻賀歲檔期,也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
【車勢星聞】《山中森林》李康生床戰李千娜,再與陳德容搞三角關係。(圖:禾力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山中森林》李康生床戰李千娜,再與陳德容搞三角關係。(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山中森林》由李康生配上邱勝翊(王子)雙主線劇情的交織貫穿全片,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而李康生遇到黃遠,兩位演員差了一個世代,在片中代表不同的勢力,看似不同,但都是為了朋友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硬漢;另一個硬漢代表吳震亞,他曾是搏擊冠軍,也在片中擔任武術執導一職,和李康生有趣味橫生的對戲,為電影增添不少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