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7, 2021

【車勢星聞】影/電影《山中森林》為李康生慶生,黃大煒出席獻唱

日前電影《山中森林》導演姜寧特別邀請黃大煒出席李康生的生日會,讓兩人能有更多的互動。
【車勢星聞】電影《山中森林》為李康生慶生,黃大煒出席獻唱。(圖:禾力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山中森林》為李康生慶生,黃大煒出席獻唱。(圖:禾力文創提供)

席間黃大煒、李康生兩人相談甚歡,黃大煒特別提到前年在自己的個人演唱會時,邀請了大導演蔡明亮擔任自己的演唱會特別來賓,因此黃大煒希望李康生參與《山中森林》電影原聲帶的演唱,李康生笑說自己因為抽菸所以高音唱不上去,黃大煒則說菸嗓反而是另外一種特色,能唱出男人的滄桑。李康生的生日會在電影《山中森林》拍攝的場景「狸君居酒屋」舉辦,李康生特別笑說當初拍攝這場戲,是在居酒屋門口烤香腸,李康生消遣說,自己在《棕邪2》的角色叫火哥,而在《山中森林》裡叫生哥,現在乾脆兩個角色融合叫作「生火哥」好了,直接去門口生火烤香腸,此話一出果然是影帝李康生獨有的幽默,逗得好朋友們哄堂大笑。

【車勢星聞】影/電影《山中森林》為李康生慶生,黃大煒出席獻唱。(影:禾力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