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3, 2022

【車勢星聞】影/孫盛希演唱會搬電視、沙發演短劇,打造戲劇感場景

孫盛希睽違再度登上Legacy「都市女聲」舞台親自策劃演唱會主題「我們like a drama」一連演唱超過20首為經典戲劇打造的歌曲作品,安排新生代演員張雅惟、紀源演出短劇,重新詮釋每部經典戲劇的台詞橋段。
【車勢星聞】孫盛希演唱會搬電視、沙發演短劇,打造戲劇感場景。(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孫盛希演唱會搬電視、沙發演短劇,打造戲劇感場景。(圖:滾石唱片提供)

此次演唱會舞台,以實景場佈取代了LED畫面,舞台中央擺放老舊電視機播放雜訊畫面,也將復古沙發搬上舞台,暖黃色掛燈垂墜裝飾,營造溫馨舒適的舞台空間。孫盛希也對歌迷說:「從來沒有這樣的舞台設計過,希望大家幫我多拍拍漂亮的畫面。」孫盛希透露,自己很喜歡看劇,小時候就嚮往能做戲劇或電影的主題曲,沒想到長大真的做到了這件事。孫盛希一連帶來三首歌曲後笑說:「這次想把寫過的戲劇歌曲都唱一唱,所以可能會聽不到專輯裡的歌。」而這次演唱會,孫盛希也特別設計了點歌環節,讓歌迷從排隊入場時開始填寫點歌卡,在點播環節隨機抽來演唱,呼籲歌迷:「如果今天想聽到專輯裡的作品,可以多用點歌的方式!」嘉賓小樂吳思賢驚喜出場,登台送水給希希解渴。兩人手不小心觸碰到時,小樂開玩笑說:「想要喝水還是想要我?」也講出霸氣台詞:「人總會有累的時候,我的肩膀借你靠」,與孫盛希默契演出戲劇「姐的時代」橋段,並隨後帶來合作歌曲〈Over You〉,炒熱現場氣氛。來到點歌演唱環節,孫盛希隨機抽出歌迷寫下的歌曲,包括〈不要讓我後悔〉、〈人樣〉、〈塌下來〉等作品,安可曲時,第二位嘉賓Kire驚喜現身,與孫盛希在台上親密熱舞互動,帶來〈jagi〉和〈Sun〉兩首合作曲。演唱會最後,一起拍攝音樂節目「為你唱情歌」的原子少年高有翔驚喜壓軸現身,端出蛋糕為明天生日的孫盛希慶生,與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孫盛希也預告近期會有新的單曲推出,期待再與大家相見。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與孫盛希默契演出戲劇「姐的時代」橋段,並隨後帶來歡快的合作歌曲〈Over You〉。(影: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