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9, 2022

【車勢星聞】胡宇威想開餐車、羅宏正想拜師學甜點,曾沛慈:老闆比餐點可口

曾沛慈跨行主持Podcast「曾心話大冒險」,即將上線的第二集邀來與她有著14年交情的好友胡宇威、羅宏正,大家還討論起如果將來離開演藝圈的夢想,羅宏正說想要拜師學中式甜點,胡宇威想要開餐車,曾沛慈一聽忍不住大叫:「你們如果一起開餐車,你們兩個會比餐點還要可口耶!」
【車勢星聞】胡宇威想開餐車、羅宏正想拜師學甜點,曾沛慈:老闆比餐點可口。(圖:亞神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胡宇威想開餐車、羅宏正想拜師學甜點,曾沛慈:老闆比餐點可口。(圖: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與羅宏正的第一部戲劇作品都是「終極三國」,曾沛慈說,到現在還是常在訪問時被問到與「終極三國」相關的問題,或是當年對胡宇威和羅宏正等人有什麼印象,「其實我當年對你們根本沒什麼好印象,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我面前脫衣服。」兩個男生忍不住叫屈,表示當時天氣炎熱,戲服又厚,每個人都熱到長濕疹,當然一下戲就脫衣服。在演藝圈耕耘多年,曾沛慈也很好奇地想要知道,若是將來不再從事演藝相關工作的話,羅宏正與胡宇威會想要做什麼?自詡為甜食人的羅宏正認真地說:「我想要當甜點師傅,去傳統糕餅店,找一個不嫌棄我這年紀的師傅拜師學藝。」很愛美食、料理手藝也備受朋友肯定的胡宇威,則是在認真評估過現在的市場環境之後,有著開私廚或是開餐車當廚師的夢想。曾沛慈一聽大笑:「你們兩個開餐車的話,會變成景點耶!而且你們的食物可以不需要那麼好吃,因為你們兩個比餐點還要可口!客人來了可能都只是想問老闆能不能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