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31, 2022

【車勢星聞】柏霖、徐暐翔大玩變裝cosplay萬聖節演出登場

萬聖節到來,柏霖與徐暐翔日前在萬聖節演出活動中大玩角色扮演變身登場,柏霖PoLin打扮成藝術畫家「達利」,徐暐翔則扮成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中的角色「乙骨憂太」。
【車勢星聞】柏霖、徐暐翔大玩變裝cosplay萬聖節演出登場。(圖:索尼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柏霖、徐暐翔大玩變裝cosplay萬聖節演出登場。(圖:索尼音樂提供)

為了這次的活動,兩人非常用心準備,柏霖特地買了翹鬍子、梳油頭以復刻「達利」的經典造型,而徐暐翔則表示這是他第一次cosplay,選擇「乙骨憂太」是因為自己是《咒術迴戰》的超級大粉絲!兩人難得換上特別的造型演出,柏霖因為唱得太賣力、熱情,穿著外套的他體溫直飆,人中部分大冒汗,眼看翹鬍子快掉下來,乾脆帥氣地把鬍子拆下來,從「達利」變回了「柏霖」,引爆現場氣氛,他繼續熱唱〈來不及的告白〉和最新單曲〈想要吐〉;而徐暐翔同樣帶來他的最新單曲、一度衝上數位排行榜冠軍的〈心和脈搏〉,雖然第一次嘗試以cosplay的姿態在台上表演,但看到台下許多觀眾朋友也大玩變裝,讓他開心說:「不會覺得彆扭,滿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