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22

【車勢星聞】金馬影后謝盈萱接金馬獎主持棒

金馬執委會宣布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接下主持棒,並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再度搭檔謝盈萱,操刀拍攝金馬獎頒獎典禮開場影片。
【車勢星聞】金馬影后謝盈萱接金馬獎主持棒。(圖:金馬獎提供)
【車勢星聞】金馬影后謝盈萱接金馬獎主持棒。(圖:金馬獎提供)

首度擔任金馬獎主持人的謝盈萱表示,幾年前就有接到金馬執委會的邀約,但當時覺得自己還無法接下這項任務所以婉拒;這回再接到邀約,立即就決定接下重任,笑說:「這次再不接,我一定會後悔!」謝盈萱也坦承既緊張又期待,因為對她來說是和演員工作很不一樣的新嘗試。更謙虛地說,自己除了會看完所有入圍片,也會參考歷屆主持前輩的表現,以他們為目標,盡力讓所有入圍者與觀禮嘉賓感到賓至如歸。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022年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