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22

【車勢星聞】周興哲首登金馬舞台,雙料入圍最想拿下「最佳新演員獎」

從歌手首度跨界電影圈便一舉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周興哲將在頒獎典禮上擔任表演嘉賓,彩排前邀請媒體訪問分享心情。
【車勢星聞】周興哲首登金馬舞台,雙料入圍最想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周興哲首登金馬舞台,雙料入圍最想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圖:台視提供)

周興哲表示第一次看到舞台很感動,對於首次參與典禮盛事更感到很不可思議,透露最想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而本次參與電影盛事除了入圍者身分之外,也將擔任表演嘉賓演唱入圍歌曲,周興哲語帶神秘表示將帶來很感動、很浪漫,全新編曲後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首度走紅毯的周興哲表示戰袍也已備妥,將是特地遠從國外訂製的西裝款,希望有機會爭取紅毯第一帥,日前公布求婚成功的他被問及「何時當新人」,他難掩羞澀表示有好消息會趕快跟大家說,周興哲不忘提醒大家期待明天在舞台上的演出。《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02211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