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22

【車勢星聞】出道滿週年!琳誼Ring「春暖花開的地方」巡演完美落幕

歌手琳誼Ring出道滿週年!她從3月舉辦「春暖花開的地方」巡迴演唱會,整整花了半年終於圓滿落幕!
【車勢星聞】出道滿週年!琳誼Ring「春暖花開的地方」巡演完美落幕。(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出道滿週年!琳誼Ring「春暖花開的地方」巡演完美落幕。(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形容,4個城市對我來說都有很特別的意義:「高雄對我來說是夢想的起點也是巡演的第一站,前一晚真的特別緊張,還好高雄是個熱情的城市,粉絲非常熱情也減緩了緊張心情。」第一次收到粉絲手幅應援,讓平常不怎麼哭的她當場落淚!台南則是琳誼的家鄉,「能回到這裡開唱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被粉絲在應援物印製了我臉上的太陽給逗笑了」,難以抗拒台南美食,收工後她吃了牛肉湯才開心回台北。台中是琳誼出道後累積很多回憶的城市,去年跨年最後就是在台中倒數的!台中場首度舉辦戶外辦演唱會,她形容:「伴著自然的風吹和現場漂亮裝飾,唱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在春暖花開的地方,一唱完就開始下雨了,覺得自己有被老天爺眷顧才能順利在這個漂亮的地方完成演出。」台北更是非常重要的一站,象徵她追逐夢想的城市,演出因為疫情被推遲了3個月,但粉絲還是如期赴約了,她感謝著:「真的很謝謝他們!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一天完成2場演出,在歌單和嘉賓上都有準備不同的小驚喜給粉絲,雖然對我來說是體力的挑戰,但完成了也很有成就感!」面對大家敲碗新作品,她透露,「目前除了努力創作、有歌曲陸續後製中,也有合作正在進行,相信很快就能讓大家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