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8, 2022

【車勢星聞】冼佩瑾晉升製作人發行EP,宅在家「遠端」拍攝宣傳照

冼佩瑾自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為什麼乖》後便潛心於幕後音樂工作,也延伸音樂觸角以「音樂製作人」身分為其他歌手製作許多歌曲,時隔七年發行全新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並為自己的EP擔任製作人。
【車勢星聞】冼佩瑾晉升製作人發行EP,宅在家「遠端」拍攝宣傳照。(圖:光與澈音樂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冼佩瑾晉升製作人發行EP,宅在家「遠端」拍攝宣傳照。(圖:光與澈音樂工作室提供)

《I Long To See Your Face》是冼佩瑾用音樂譜寫而成對於思念的各種樣貌,首波主打《Remember Me》清晰明亮的嗓音有如時隔已久的呼喚:「即使思念會有盡頭,但還是擁有被記得的渴望。」冼佩瑾在養育自己成長的新加坡完成這張EP,但能舒適表達自己的語言—英文,哼唱出專屬於她的思念。首次為自己作品擔任製作人的冼佩瑾,使用近年因疫情而逐漸流行的「Home Studio」模式製作EP,詞曲、編曲、配唱..等幾乎樣樣在家完成,連宣傳照都採用與攝影師「遠端」方式進行拍攝,讓本來就很「宅」的她開心表示:這張EP是原汁原味最貼近我生活的體現。「宅」出心得的她更被好友笑稱是「最佳防疫典範」。面對熟知她中文作品的粉絲這幾年不斷敲碗新歌,等了那麼久卻推出全英文作品,冼佩瑾笑說:我的音樂就像是我天馬行空的自由國度,真的連自己都很難預期下一步會怎麼發生,希望久等的粉絲們喜歡我一直以來在音樂上帶給大家的驚喜。冼佩瑾全新英文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將於2022年9月9日上架,由杰威爾音樂代理發行,EP預計收錄四首歌曲,其中還有隱藏曲目,讓等候已久的粉絲收穫更多冼佩瑾精心安排的小禮物,重新出發的她也正努力催生中文作品,保證新歌不會再等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