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2, 2022

【車勢星聞】孫協志不按邏輯出牌,婚禮獻唱《我難過》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邀請5566的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面臨孫協志不按邏輯出牌的各種狀況,主持人黃子佼及 Lulu(黃路梓茵)崩潰直喊:「該怎麼跟新人交代?」
【車勢星聞】《婚禮歌手》邀請5566的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圖:東森綜合提供)
【車勢星聞】《婚禮歌手》邀請5566的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圖:東森綜合提供)

為勾起新人的青春回憶殺,《婚禮歌手》邀請到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但他一見新人的選歌心願清單,卻脫稿演出:「可是我不想唱耶!」直接推翻節目的邏輯,讓踢到鐵板的黃子佼傻眼:「發通告的時候沒跟他講好規則嗎?」全場笑翻。孫協志堅持改唱這兩年在婚禮上相當受歡迎的《一人一半》,是因為他認為,「既然我都要去了,只想獻唱更適合他們的歌」,還開玩笑對主持人嗆聲:「沒有《一人一半》我就不去!」最後他也如願說服大家。於是指派他擔任「婚宴攝影師」,與眾人維持忽遠又忽近的距離。最後孫協志憑藉自身熱愛攝影及多年在演藝圈觀察攝影師的經驗,在驚險中完成任務,成功保留給賓客們的驚喜感。而婚禮上孫協志準備的第二首歌,雖說是5566當年的經典《我難過》,但歌詞乍看之下仍是悲傷的情歌,讓主持人非常擔心新人與賓客的反應。但孫協志認為,把這首歌當作是父母嫁女兒的不捨心境就行,更強調:「這個難過不是真的傷心的難過,是一種意境跟氛圍!」果真,最終這首經典中的經典《我難過》帶動全場賓客跟著大聲唱,婚禮現場秒便個人演唱會,氣氛反而更歡樂!《婚禮歌手》第二季 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