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7, 2021

【車勢星聞】《明星許願池》王仁甫單挑趙傳拚投籃,名字被倒過來寫

民視《明星許願池》王仁甫提議跟趙傳比拚籃球,口氣超大的他,表示如果沒投進籃,名字將倒過來唸!
【車勢星聞】《明星許願池》王仁甫單挑趙傳拚投籃,名字被倒過來寫。(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明星許願池》王仁甫單挑趙傳拚投籃,名字被倒過來寫。(圖:民視提供)

王仁甫跟喜歡打籃球的趙傳單挑比拚投籃,還稱自己有主場優勢,連練習都免了,直接上場,但沒想到投四球漏掉四球,甚至還賴皮剛剛只是在練習,而趙傳也大方表示就當王仁甫是在練習,而重新來的第二次,王仁甫非但沒有進步,還越投越歪,甚至惱羞的決定,如果下一球再不進,他的名字就倒過來唸,但沒想到還是沒進,大家狂喊「甫仁王、甫仁王」,讓王仁甫哭笑不得!最後輪到趙傳投籃時,王仁甫想耍賤招,請全班同學站到籃框底下,試圖干擾趙傳,但趙傳不為所動,最後以投五投中四球的好成績,輕鬆獲勝!也見識到趙傳籃球實力相當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