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22

【車勢品酒】Mortlach慕赫頒布《2022米其林服務大獎》表彰台中鹽之華法式餐廳

Mortlach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二度受邀作為《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指定的官方合作威士忌品牌,今年再度頒布「米其林服務大獎」,該獎項旨在鼓勵餐飲工作中展現卓越服務與技巧的個人,肯定外場人員專業的服務與表現。
【車勢品酒】Mortlach慕赫頒布《2022米其林服務大獎》表彰台中鹽之華法式餐廳。(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Mortlach慕赫頒布《2022米其林服務大獎》表彰台中鹽之華法式餐廳。(圖:品牌提供)

《2022年 臺北、臺中、臺南& 高雄米其林指南》甫公布完整得獎名單,「2022米其林服務大獎」由台灣帝亞吉歐行銷總監呂杰隆頒發給來自台中鹽之華法式餐廳的余佩凌,余佩凌表示:「很感謝米其林給我這個機會,我也將這個獎獻給每一位辛苦、專業並且堅持的餐飲服務人員。」;台灣帝亞吉歐行銷總監呂杰隆也表示:「Mortlach慕赫對於酒液非凡風味的不妥協,就如同許多米其林餐廳對品質與顧客滿意的重視 ,唯有精益求精才能得到世界饕客的肯定。」藉此表揚余佩凌對於頂級服務品質的追求,恰如Mortlach慕赫對於卓越酒液的堅持。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