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22

【車勢星聞】〈天空有多少種藍〉陳零九拉小魏魏嘉瑩蹺班騎機車談戀愛

小魏魏嘉瑩日前推出新歌《天空有多少種藍》找來陳零九對唱,兩人在MV中飾演超商的日夜班店員,每天只有短暫交班碰面的他們,譜起像黃昏似的短暫甜蜜戀情。
【車勢星聞】〈天空有多少種藍〉陳零九拉小魏魏嘉瑩蹺班騎機車談戀愛。(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天空有多少種藍〉陳零九拉小魏魏嘉瑩蹺班騎機車談戀愛。(圖:相映國際提供)

小魏魏嘉瑩和陳零九首度合作,兩人卻直到拍攝MV當天才碰面,談起戀愛卻不含糊,曖昧氛圍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喊:太甜蜜!兩人在夕陽下共乘機車,小魏搞笑的說:「我第一次發現坐後座好好,不用吹風也不用注意環境,可以放空耶。」在MV中有不少對手戲,兩人飾演超商店員,分別是早晚班,每天只有交班時碰面,但就是這短短的時間裡萌生對彼此的愛,陳零九拉著魏嘉瑩蹺班,夕陽下騎機車、水族館看魚悠游自在、河堤上散步吃冰、屋頂上則佈置了沙發煙火共享浪漫,但問到覺得約會的最佳地點,兩人居然不約而同地說:「家裡。」原因是在家裡約會很舒服啊,而戶外則達成共識:「環球影城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