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8, 2022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回歸小舞台北高開唱

Bii正式公佈七、八月將分別於北高開唱,並且為了在當天能有完美的表現,畢書盡這半年來除了勤練泰拳也開出健身菜單,為演唱會提前做好準備!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回歸小舞台北高開唱。(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回歸小舞台北高開唱。(圖:KKLIVE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整個世界彷彿被按下暫停鍵,而Bii 畢書盡也已經許久沒有和歌迷朋友在實體專場中見面了!這次從千人規模的小舞台出發,除了想回歸歌者的身分,以音樂純粹的本質串連起每一個感動外,他也想告訴大家他還在、還堅持著,也將勇敢面對未知的挑戰。透過這次機會他希望能讓大家更貼近真實的自己,用音樂陪伴大家!現在的他不僅是位歌手也是位創作者,在歷經生活中的身分轉換以及省思後,我們除了可以看到那個熟悉的畢書盡,將所有細微而深刻的體悟轉化成一首又一首音樂故事與我們分享,也可以期待看到他勇於嘗試與突破的一面!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到兩個月,除了音樂上所想呈現的嶄新面貌之外,Bii 畢書盡為了強化體能也有一套自己的健身菜單!原本就有運動習慣的他透露,這半年來他開始接觸泰拳,不僅幫助自己把日常的壓力釋放掉,更讓他的每場演出都能有最佳狀態;現在他除了打拳擊外也會做慢跑和重訓,熱愛運動的他甚至說在一天的工作行程前先運動的話,整個人反而會感覺更有活力,也讓粉絲很期待看到他重新站上舞台後的蛻變!【Bii 畢書盡 我要唱歌給你聽 Live Concert】分別將於2022年7月23日台北Legacy、8月27日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演出,6月11日1中午12點起KKTIX、全家FamilyMart FamiPort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