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1

【車勢星聞】《名人說生活》夏和熙邀畢書盡聊女兒傻瓜

由夏和熙擔綱主持《名人說生活》邀請畢書盡Bii暢談從一個男孩轉變成一個擔起家庭責任且擁有堅強臂膀的男人,是愛,讓他不畏懼一切,以更強大的力量向前邁進。
【車勢星聞】《名人說生活》夏和熙邀畢書盡聊女兒傻瓜。(圖:CBOOK提供)
【車勢星聞】《名人說生活》夏和熙邀畢書盡聊女兒傻瓜。(圖:CBOOK提供)

談起可愛女兒冰冰,畢書盡笑稱自己是絕對的女兒傻瓜,「現在我完全不忍心兇她,她要什麼我都會想給她,有時候老婆不准女兒再吃零食,但她一鬧我就會忍不住偷偷塞零食給她。所以現在老婆先當黑臉,我就負責寵女兒。」話題關於寶貝女兒,畢書盡整個人瞬間溫柔許多,眼睛閃亮亮地說著女兒抓周抓到麥克風、喜歡玩鋼琴,甚至聽到音樂就會隨著節拍舞動,未來如果女兒有天分或是想往音樂方面走,自己都會盡力去幫助她,完全能感受到對於女兒成長的所有瞬間,畢書盡都不想錯過,他有感而發:「即使身分很多重,但因為都是我愛的,所以並不辛苦。」雖然現在多了更多責任和身分,但對於畢書盡來說,因為有愛,所以都不是壓力,而是最甜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