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22

【車勢星聞】陳冠霖斜槓《朵美拉》總裁,素顏拍戲很有自信

藝人陳冠霖出席保養新品牌《朵美拉》記者會開心宣布斜槓人生,真實人生第一次擔任總裁,並透露將計劃攻讀EMBA學位。
【車勢星聞】陳冠霖斜槓《朵美拉》總裁,素顏拍戲很有自信。(圖:朵美拉提供)
【車勢星聞】陳冠霖斜槓《朵美拉》總裁,素顏拍戲很有自信。(圖:朵美拉提供)

陳冠霖笑說因為一年半前不慎跌倒面相受損,開始接觸保養新品,喜歡在自家屋頂種菜的陳冠霖笑說:「我很龜毛的,因為強調天然成分的保養品,讓我樂意獻出人生的第一次斜槓事業,有夢想趕快實現,接下來我還將計劃攻讀EMBA學位!」,陳冠霖身兼品牌總裁與代言形象大使,表示對於台灣在地MIT的生活保養品牌,很有信心,提到保養,陳冠霖表示平日十分重視清潔肌膚,喜歡極簡的方式,剛好朵美拉就是訴求簡單快速清潔,自己是過敏性膚質,如果我可以使用的話,這個產品應該可以值得信賴,陳冠霖並笑說經過試用後,超級有感,近來我都以素顏拍攝戲劇,對膚質我是很有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