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4, 2022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汽車公司霸總陳冠霖遇上俏護理師李燕!兩人六度飾演情侶

陳冠霖與李燕以粉紅情侶裝出席三立全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記者會,兩人六度扮演情侶,這次劇情設計中有許多偶像劇情節,也很像言情小說,陳冠霖飾演汽車公司的深情霸總,而李燕則是嬌俏護理師,她的出現融化了高冷霸總陳冠霖的心。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汽車公司霸總陳冠霖遇上俏護理師李燕!兩人六度飾演情侶。(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一家團圓》汽車公司霸總陳冠霖遇上俏護理師李燕!兩人六度飾演情侶。(圖:三立提供)

李燕笑說與陳冠霖搭檔十年就當了六次情侶,當時拍完《炮仔聲》時還特別跟陳冠霖特別說一聲「江湖再見」,沒想到這檔戲又成情侶,陳冠霖也開玩笑說:「是孽緣!」這次兩人在戲中一場充滿粉紅泡泡的壁咚劇情,要演的很害羞,這場戲拍完後他們聽到工作人員說:「兩人加起來都快要100歲了,還裝害羞。」李燕說兩人是同事關係,就算再熟也還是會害羞,像上一檔兩人有場激情吻戲,親到嘴唇都破了,但現在看到畫面都還是會心跳加速。李燕這次在劇中飾演愛仗義執言的護士,陳冠霖被問到可有制服癖,李燕笑說自己穿的護士服好保守,陳冠霖則說男人都會有制服誘惑,自己雖然沒試過,但他卻知道在哪有賣制服,陳冠霖笑說有些事情想想就好,若真的要也要對方配合,他一臉很遺憾的表情,讓李燕跳出來虧他說:「陳冠霖喜歡OL服裝,窄裙女生。」因為之前她穿過,陳冠霖就一直讚美她。而李燕戲開拍之後也暫時要和狗兒子黃金犬分開,目前交由媽媽照顧,有時一碰面兒子就像瘋了一樣,開心的一直咬她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