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2

【車勢星聞】《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被選為男主角關鍵原因曝光

藝人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導演廖士涵曝:「想都沒想過羅宏正的名字會出現在我的演員名單!」
【車勢星聞】《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被選為男主角關鍵原因曝光。(圖:樂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被選為男主角關鍵原因曝光。(圖:樂昕娛樂提供)

導演廖士涵表示:「某一天看到一篇新聞,於是他的臉孔有那麼一刻與劇中角色重疊,他就成為劇中,那位自負,猜忌心重卻又帶點神秘色彩的男主角高辰緯。」,他觀察宏正是專注,帶點害羞,舉手投足間卻又充滿自信的陽光男孩,於是嘗試改變他以往在螢光幕前形象,讓他蓄鬍、刻意頹廢,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讓觀眾更專注他的演技,而羅宏正曾以《High 5 制霸青春》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滴水的推理書屋》是他首度主演影集,拍攝期間,羅宏正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在角色推理真相過程,拍到自己都忘記有腳傷尚未痊癒,尤其該戲九成都在台中取景,因劇組行程所需,甫開拍就以戲中他推理書屋的主景為主,導演廖士涵指出:「面對重頭戲的轟炸,宏正從第一天就準備好,充分進入狀況,沈穩地扛下了。」他用「天知道他有多認真投入」10字形容,宏正甚至連劇組拍攝休假日,都埋首在房間背劇本,備戰這近14天的「主場吃到飽」拍攝行程。羅宏正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有超過10場沒有台詞的獨角戲,必須要透過很多的肢體語言,來表達角色的內心樣貌,他形容:「沒有台詞的戲是最難的,專注力要非常高!」因此將許多肢體細節,都寫在自己的推理小本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