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2

【車勢星聞】「萌力男孩」終完成高雄簽唱會承諾

民視《台灣那麼旺》節目中的青少年男團「萌力男孩」楊博智,洪尚捷日前舉辦簽唱會,並由節目中小甜心林荺蓉以及妹妹林沂潔擔任開場嘉賓。
【車勢星聞】「萌力男孩」終完成高雄簽唱會承諾。(圖:製作人提供)
【車勢星聞】「萌力男孩」終完成高雄簽唱會承諾。(圖:製作人提供)

簽唱會現場湧進不少《台灣那麼旺》節目的忠實粉絲,除了可以近距離的感受四位青少年組的歌手現場的魅力,還可以與喜歡的偶像拍照,《校園西遊》專輯中的主打歌〈校園西遊〉是以西遊記裡面的人物腳色作為出發,講述團體中互相成為對方的靠山共同努力前進的情誼,而專輯中還收錄了〈保庇〉以及〈謝謝你們〉則分別是以楊博智以及洪尚捷成長歷程作為題材而量身打造的歌曲,許多追了他們五六年以上的粉絲也都深受感動,尤其是帶著他們北上參加錄影比賽的父母,多年辛勞的南北奔波內心也承受極大壓力,但每每聽到他們唱出這兩首曲子的時候,都會眼眶泛淚,尚捷的媽媽更是每天反覆不斷的聽尚捷的主打歌〈謝謝你們〉,就像是不擅講心裡話的兒子給他的禮物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