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1

【車勢星聞】民視周末夜晚三節目總合500萬人次收看!收視冠軍在家防疫把歡樂帶給大家

民視收視大開紅盤!周五晚上10:15分浩角翔起反串啦啦隊《綜藝新時代》平均收視1.34同時段第一、總收視人口1,322,000。周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更是創新高平均收視3.58、總收視人口1,590,000人次。周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創出今年最高平均收視5.23最高收視6.13、總收視人口2,027,000!
【車勢星聞】民視周末夜晚三節目總合500萬人次收看!收視冠軍在家防疫把歡樂帶給大家。(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民視周末夜晚三節目總合500萬人次收看!收視冠軍在家防疫把歡樂帶給大家。(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在浩角翔起反串女生變成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女生,「露腋毛與超短裙露腿毛」的攻勢下,讓所有觀眾崩喊「要擦眼藥眼睛不舒服」、「2位女啦啦隊員怎麼長歪了」,《台灣那麼旺》收視率也創新高,節目最高收視4.6再創新高,落在10歲小歌手曾崧瑋身上,提到他愛唱歌的忠實粉絲唱歌給他聽,還請他講評一下,曾崧瑋認真又嚴格回粉絲說:「有待加強」,人小鬼大的模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胡瓜更是常常笑到直呼可愛:「小歌手們的超萌對話太逼人,難怪觀眾瘋狂」。周日晚上《綜藝大集合》有療癒魔幻水晶球表演還有主持人胡瓜面有難色舉蔡允潔超尷尬,都逗得觀眾笑呵呵,最高收視落在郭忠祐挑戰遊戲,靠胡瓜獎金付房租的郭忠祐,也成婆媽最疼愛的兒子,紛紛為他加油留言要幫他「付房租」,認真模樣擄獲一票粉絲飆出最高收視6.13成為收視率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