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2, 2022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男團「萌力男孩」將回出道地舉辦簽唱會

民視《台灣那麼旺》節目中的青少年男團「萌力男孩」將回到他們出道時辦見面會的高雄舉辦新專輯的簽唱會,回想兩年多隔週北上錄影的生活,楊博智跟洪尚捷都覺得好像一眨眼的事情。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男團「萌力男孩」將回出道地舉辦簽唱會。(圖:製作人提供)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男團「萌力男孩」將回出道地舉辦簽唱會。(圖:製作人提供)

楊博智跟洪尚捷兩人的身高也從剛到《台灣那麼旺》的一百四十幾長高了二十幾公分,除了參與歌唱比賽之外,還被經紀公司相中組成男團,更在網路平台開了<萌力k歌吧>的音樂性節目,不但練就了嫻熟的樂器能力,還與許多知名音樂人像是節目中的評審丁曉雯、許富凱,藝人方馨、小甜甜,以及金曲歌手荒山亮、周治平等有非常多的交流。對於《台灣那麼旺》結束的消息,兩人也是覺得相當捨不得,畢竟是陪伴他們成長相當重要的電視節目,而許多的粉絲也都是收看台灣那麼旺被兩位小男生圈粉的,最近因為沒有再繼續節目錄影,多了許多商演的邀約,粉絲們也都熱情得跟著他們北中南到處跑。而這次的簽唱會將於2022年8月14日下午三點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舉辦,楊博智與洪尚捷也決定把<萌力k歌吧>搬上舞台,由他們擔任伴奏跟粉絲們近距離的互動,讓喜愛他們或是愛唱歌的鄉親朋友們,有機會上台跟他們一起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