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2

【車勢星聞】吳慷仁《模仿犯》自戀自誇:我有點帥!

Netflix 與瀚草文創攜手打造的影集《模仿犯》出前導海報與劇照,前導海報中展示著一個放在詭譎紅盒子內的日式能面具,下方更藏著多張疑似記錄受害者的拍立得照片,搭配上強烈的光影對比為整體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不寒而慄的氛圍也為故事中的犯罪掀起開端。
【車勢星聞】吳慷仁在《模仿犯》飾追緝兇手的正義檢察官。(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吳慷仁在《模仿犯》飾追緝兇手的正義檢察官。(圖:Netflix提供)

影集《模仿犯》由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領軍,張榮吉與張亨如共同執導,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擔綱主演,林心如擔任特別演出,《模仿犯》劇情以一場連續殺人命案做為故事起源,透過90年代媒體的力量把所謂的「惡」散播至每個人的心中,深入探討人性的惡與人們如何從中找回良善的價值。在影集中飾演找尋兇手、挖掘犯罪源頭的檢察官郭曉其的吳慷仁就透露從第一次看到劇本就深深愛上《模仿犯》的故事,他分享:「《模仿犯》這部影集裡面詮釋的除了有一個很單純絕對的惡以外,也從惡散發出很多條故事線,其實那些故事背後都是反應出被害者家屬的心境,有很多條脈絡跟著角色的情緒往下抽絲剝繭,是會完全跟著這些角色陷入劇情的一個影集。」吳慷仁也開玩笑說:「其實我自己演著演著回過頭來看時,會覺得我有點帥!但這裡的帥不是説我長得帥,是當曉其(劇中角色名)專注在做某些事情,我是很喜歡的。」《模仿犯》將於 Netflix獨家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