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7, 2022

【車勢星聞】影∕《媽,別鬧了!》吳慷仁全裸激戰賈靜雯眼神超殺

Netflix《媽,別鬧了!》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吳慷仁全裸魅惑眼神超殺,手捧著賈靜雯的雙腳後還爬向害羞的賈靜雯,讓觀眾沉浸在歡樂和眼睛吃冰淇淋的節奏。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中吳慷仁幾近全裸激戰賈靜雯眼神超殺。(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中吳慷仁幾近全裸激戰賈靜雯眼神超殺。(圖:Netflix提供)

《媽,別鬧了!》正式預告直球拋出主演比莉、賈靜雯、柯佳嬿母女三人面臨的愛情課題,賈靜雯在預告中烙下狠話:「限時一個月內看母女三人誰先找到結婚對象,沒找到就必須去過世父親的墳前跪。」開啟《媽,別鬧了!》關於三個年齡追愛的瘋狂故事。比莉在劇中是「荒唐有理,追愛拼命」的最佳典範,不顧兩個女兒的反對,堅持在交友網站上物色男伴,不僅在網路上聊天,還會實際約會感受相處的感覺,對此比莉表示「我們都知道交友網站很普遍,但沒想過媽媽也可以這麼酷吧?」導演陳慧翎認為「在我看到小說作者媽媽本人時,就想找比莉姐來演,對這位媽媽印象很深刻,邏輯跟大家都不一樣,她喜歡穿豹紋,細肩帶背心當作戰袍,一談戀愛之後就變回一般人,這個媽媽的角色完全顛覆了我們的想像,她的新潮她的勁爆都是我們意想不到的,馬上就確定這個潮媽角色一定要請到比莉姐來演,不管付出多少代價一定要請到比莉姐,靜雯幫忙跟比莉姐討論了整整一年才答應接下這個角色,相信觀眾也會喜歡,除了比莉姐外不會有第二個人。」導演也表示爸爸一角特別請到寇世勳出演是一圓全民媽媽的夢想,她開玩笑說「其實小時候我媽很喜歡寇世勳,我就跟媽媽說想要找寇哥演戲,我媽就說就他長得跟我爸很像,我心想哪裡?根本不像!不過連作者跟作者妹妹也覺得他們的爸爸長得像寇哥,作者認為寇哥背影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所有人都覺得寇哥像大家的爸爸,他真的是國民爸爸無誤。」由賈靜雯飾演的姊姊如蓉更讚嘆:「你可不可以有一份不要那麼性感的工作?」吳慷仁飾演的學長摸著胸口對如蓉回覆說:「抱歉!」畫面讓人產生無限想像。《媽,別鬧了!》預計於2022年7月15日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車勢星聞】Netflix《媽,別鬧了!》有笑有料正式預告釋出。(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Netflix《媽,別鬧了!》有笑有料正式預告釋出。(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Netflix《媽,別鬧了!》有笑有料正式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