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2

【車勢星聞】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人氣爆棚

王彩樺日前上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節目錄影,婚禮當天,身兼多職隱藏在人群中認真工作的王彩樺,每每不到10分鐘就被認出,不愧是紅遍大街小巷的大明星!
【車勢星聞】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人氣爆棚。(圖:東森提供)
【車勢星聞】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人氣爆棚。(圖:東森提供)

婚禮當天,王彩樺隱藏身分擔任起婚禮小管家和收禮金人員,每項任務在進行不到10分鐘時,就被新人、主婚人及賓客認出,不只誇讚她:「妳好年輕喔!」、「妳本人好漂亮!」,賓客也都紛紛上前求合照,親民的王彩樺被認出後便開始自在的自拍,還被小鮮肉嘴甜狂讚:「水喔!人比花嬌。」惹得她心花怒放喊:「難怪你們這些帥哥會得人疼。」王彩樺為了新人的點播歌曲,苦練與她歌路大相逕庭、清新風格的《寶貝》,這突破自我的挑戰,驚豔全場!第二首歌王彩樺高唱起《熱線你和我》,邊唱邊走向台下和賓客互動,勁歌熱舞的表演嗨翻全場,直接為婚禮掀起另一波高潮。《婚禮歌手》第二季 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