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22

【車勢星聞】袁子芸Hollywood地標前許願盼成真

電影《在車上》中台灣演員袁子芸趁著與美國經紀公司AIG工作進行的空檔,同步在美國進修表演課程,並順道陪伴因疫情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
【車勢星聞】袁子芸Hollywood地標前許願盼成真。(圖:祖與占提供)
【車勢星聞】袁子芸Hollywood地標前許願盼成真。(圖:祖與占提供)

此行雖說是工作和進修,袁子芸笑說:「雖然這次滿多任務,但還是決定一定要抓些空擋走一些觀光行程,畢竟好久沒當觀光客了」。子芸先去了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Museum of Modern Art),看到法國印象派畫家莫內(Claude Monet)著名的畫作《睡蓮》(Les Nymphéas),而她之所以知道莫內這位畫家,是透過經典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片中飾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女主角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房裡看到莫內的這幅名畫《睡蓮》,驚呼其用色完美,這段情節也令子芸對這幅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能夠親眼見到這幅名作,子芸表示:「站在這幅畫作面前,更能體會傑克當時對這幅畫的讚嘆,那真的是親眼所見才能感受的美!」,既然來到好萊塢,當然要到好萊塢的著名地標Hollywood前走一遭,沒想到曾在美國生活過許久的袁子芸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她表示看到這個知名的地標,心裡那股對好萊塢的嚮往和憧憬變得更深刻了,希望自己有一天能來到這個電影人的夢想之地工作,身旁的友人笑稱子芸其實不是來觀光,是來許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