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2

【車勢星聞】台灣演員袁子芸奧斯卡紅毯亮相,《在車上》獲最佳國際影片與有榮焉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令人最印象的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巴掌事件,事實上本屆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台灣演員袁子芸也以一襲Prada紅色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
【車勢星聞】台灣演員袁子芸奧斯卡紅毯亮相,《在車上》獲最佳國際影片與有榮焉。(圖:祖與占提供)
【車勢星聞】台灣演員袁子芸奧斯卡紅毯亮相,《在車上》獲最佳國際影片與有榮焉。(圖:祖與占提供)

濱口竜介導演的作品《在車上》獲得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而參與演出《在車上》的台灣演員袁子芸提到受邀參與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心情,袁子芸表示一切都來得十分突然,自己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也特別想感謝一路幫助、支持她走到奧斯卡的每一個人。而這趟除了參與奧斯卡盛會之外,也是袁子芸與美國經紀公司AIG簽約後,首次與團隊在LA一起工作,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希望很快能有更多不同的作品與大家分享。袁子芸此次前往奧斯卡金像獎,最期待的還是能見到許久沒碰面的劇組演員和夥伴們,能再次齊聚在這個電影界的盛會中,覺得很幸福也別具意義。而這次濱口導演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在典禮現場的袁子芸看到導演得獎的瞬間感動得哭了,「非常為濱口導演高興,也為劇組感到驕傲。自己能參與其中,感到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