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9, 2022

【車勢星聞】玖壹壹春風欽點簽約,悟飛專輯《Akasha》創作元素滿天神佛加持

混血兒娛樂再添生力軍悟飛Luffy,由玖壹壹春風私訊後兩人一拍即合,很快進行簽約。雖然簽約過程十分順利但入門儀式馬虎不得,首先要接受春風訓示後輩:「進入公司最主要是教做人,要有倫理懂禮數這個最重要,也是決定了一個人會不會成功」。
【車勢星聞】玖壹壹春風欽點簽約,悟飛Luffy專輯《Akasha》創作元素滿天神佛加持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玖壹壹春風欽點簽約,悟飛Luffy專輯《Akasha》創作元素滿天神佛加持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悟飛Luffy說:「覺得很榮幸加入這個大家庭,想當一個很酷的藝術家,這次推出個人專輯《Akasha》是以宗教玄學為核心創作概念,探討宇宙與內心的旅程。」悟飛Luffy專注於建構一套屬於自己作品的宇宙玄學觀。以trap beat為基底、彷彿Travis Scott的聲線控制,悟飛Luffy在此基礎上揉合台灣傳統道教元素與宗教體驗的創作,建立自己獨特的聲音美學。新生代饒舌歌手悟飛Luffy推出歌曲《降》是描寫遊走於生死間的遊魂,在副歌段落揉合金光神咒,彷彿是一場詭譎的超度儀式。專輯選在農曆鬼門開當天晚上23:00挑戰禁忌發表,也是與此曲相呼應,看完後包準你做惡夢。MV講述了一場失控的降乩儀式。悟飛Luffy飾演一位乩童的學徒,陪同師傅去山中一間小廟替信徒解決問題。不料在降乩過程中,悟飛Luffy發現師傅惡鬼上身最後仍無力回天,只能看著師傅在眼前死去。專輯中亮點為悟飛Luffy是陣頭小孩熟悉台灣傳統民間信仰。現在除了效力於玄天上帝也是白沙屯媽祖虔誠的信徒,這次的專輯主題囊括濟公、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孫悟空齊天大聖,希望滿天神佛的助陣讓悟飛Luffy專輯一推出能夠獲得廣大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