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6, 2023

【車勢星聞】趙詠華為毛小孩穿新衣,揪同學一起過年

趙詠華憑《最浪漫的事》一曲成名,作為歌手45年,去年參與《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演出,表示自己近十年沒有參與劇場演出,很開心能夠再次體會團體演出的感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也從戲內延伸到戲外。
【車勢星聞】趙詠華為毛小孩穿新衣,揪同學一起過年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趙詠華為毛小孩穿新衣,揪同學一起過年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我們真的像是一群老同學,現在只要這組演員聚會,都會直接稱呼是參加『同學會』!」趙詠華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家庭不圓滿,卻在同學的情誼中,找到感情的寄託,也因此成為「同學會達人」。趙詠華說自己的個性跟戲中角色很像,在朋友之中也是負責主揪的人,「年節已經從小年夜排到初五,平日工作忙,會趁農曆年跟親朋好友相聚。」愛貓的趙詠華,也趁農曆年,為家中四隻貓咪換上新衣,笑著表示貓咪等同家人,所以除夕夜也會擺上豐富的罐罐。《同學會!同鞋~》劇中描述九位大學同學,每十年舉辦一次同學會,透過個性迥異的同學人生,看到生命不同樣貌,刻畫出深刻的情誼,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