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1, 2022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魏妮寫詩》翻唱出甜美新意,MV致敬「25 21」

小魏魏嘉瑩與溫妮一起推出了2022年限定EP《魏妮寫詩》,也一起創作新歌〈傻呼呼〉,對於這次的限定合作,兩人均表示:「非常開心。」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魏妮寫詩》翻唱出甜美新意,MV致敬「25 21」。(圖:相映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小魏魏嘉瑩與溫妮推《魏妮寫詩》翻唱出甜美新意,MV致敬「25 21」。(圖:相映國際提供)

因為想要拍出在校園中的夢想與熱血,又要很帥又很美,幕後團隊與MV導演大傻討論了許多運動項目:籃球、騎馬、射箭、劍道、西洋劍等等,最後決定用西洋劍,一對一的擊劍也可以表現出你來我往的情境,靈感來自韓國在2022上半年收視率冠軍的「2521」,學校裡的同窗情誼總是讓人難忘。而小魏魏嘉瑩和溫妮這次只有機會在拍攝當天的早上跟著擊劍社的教練和同學特訓一小時,兩人不約而同表示:「不要看這西洋劍好像很輕,拿久了還是很有負擔的;帥的背後代價蠻大的,需要很多基本練習。」導演在MV中設計了許多俏皮的鏡頭,其中溫妮一心想練習翻牆進校園一幕,俐落的動作讓許多粉絲表示:「刮目相看。」而小魏魏嘉瑩的真心呵護也讓人看得非常感動。兩人演出西洋劍社員,無時無刻不想到練劍,雨傘或是筷子都成為兩人的武器,溫妮也表示:「這支MV有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淋人工雨也很新鮮,大家一定要看。」實體EP將於2022年7月29日發售,目前在網路平台預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