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1, 2022

【車勢星聞】連靜雯被醫美專業人士「認證」樂開懷

連靜雯主持網路圓夢節目「女神靚掀貨」中與閨蜜享用高級下午茶、又陪閨蜜去醫美診所諮詢竟被醫美診所專業的工作人員認證「我以為你平常有在做醫美,看起來就是有在做除皺、拉提等」,讓已經五六年沒踏進醫美診所的連靜雯樂開懷。
【車勢星聞】連靜雯被醫美專業人士「認證」樂開懷。(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連靜雯被醫美專業人士「認證」樂開懷。(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也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方式,「像我現在就是選擇非侵入式的日常保養,但醫美這種也沒有不好,就是每個人的選擇。」,除了保養品之外,也特別分享自己其實很注重洗臉,「保養首重清潔,把臉先洗乾淨很重要。」除了洗臉和選對保養品之外,「每日補充適當的保健食品、膠原蛋白也很重要,其實有很多微量元素都會影響到身體和皮膚,由內而外的補充,讓自己驕傲自信美很重要!」而上個月推出的「永不放棄聯名口罩」也受到超多朋友的誇獎,不僅質感好、顏色百搭,又有隱藏支架的強大功能,許多藝人朋友紛紛在社群上面分享穿搭,連靜雯笑說,「三款就是要讓所有人都可以百變穿搭,又帥又美」,就連去看方文琳舞台劇時,方文琳也特地戴著自己的口罩來一同合照,「我的聯名口罩受到太多人誇獎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