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0, 2021

【車勢星聞】賴晏駒砸百萬力推龔言脩發單曲《離心臟最近的距離》

年僅25歲的新生代歌手龔言脩開心宣佈加入藝人賴晏駒(小賴)的經紀公司「日向創意」,未來將攜手衝刺演藝事業版圖。小賴更為他打造全新單曲《離心臟最近的距離》。
【車勢星聞】賴晏駒砸百萬力推龔言脩發單曲《離心臟最近的距離》。(圖:日向創意提供)
【車勢星聞】賴晏駒砸百萬力推龔言脩發單曲《離心臟最近的距離》。(圖:日向創意提供)

龔言脩與老闆小賴在舞蹈教室相識,沒想到進一步認識之後變成好朋友。談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兩人都直說反差大,小賴表示:「原本第一印象就是傻傻的大男孩,沒想到真正認識之後,比我想像中還要『笨』!」原來,身為前輩的他,有時會給予言脩工作意見,沒想到同樣狀況卻持續重蹈覆轍發生,讓小賴直喊他記性差、少根經。而言脩則透露,老闆小賴在螢幕看似瘋癲搞笑,可是私下其實是工作狂,對工作非常認真,「真的是把自己逼到死的那種狀態!」敬業的態度讓他心生佩服。兩人變為命運共同體其實「玄之又玄」,最後得歸功於一位老師,小賴認真表示:「真的要簽時有點害怕,我會問自己真的能給他什麼?」自稱偏迷信的他,於是開始求神問佛,正巧龔言脩也去找了同一位老師指點迷津,沒想到老師居然說他們兩人的命運是疊在一起的,言脩更透露,「老師說就算他不簽,我也會一直繞在他身邊。」讓兩人既詫異又神奇,尤其是小賴,更是驚呼不可思議,原來這幾年他也有簽新人的想法,沒想到老師給他的答案都是「先不要」、「你先顧好你自己」,但遇上了言脩,老師居然點頭首肯,才讓他決定簽下言脩,成為公司第一位男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