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7, 2022

【車勢星聞】《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八年前後時空交錯直擊愛情關係痛點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在Netflix上架,探討在這個即愛即有的時代裡,「需要思考的愛還是愛嗎?」直擊愛情關係痛點,並以主角們八年前後的時空交錯下,發展出刻骨銘心的愛情。
【車勢星聞】《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八年前後時空交錯直擊愛情關係痛點。(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八年前後時空交錯直擊愛情關係痛點。(圖:Netflix提供)

男主角劉冠廷興奮表示:「愛情始終是人類一大課題,相信海外的觀眾應該會有共同的感受,只是面對愛情大家的觀點或做法都不盡相同,希望大家能一起追起來!」女主角陳庭妮也分享:「Netflix平常就是我有在使用的觀影平台,這次《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能在Netflix全球上線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我也覺得愛情是不分語言全球都通用的情感,很期待各國的觀眾觀看後跟我們分享觀後感。」曾在《火神的眼淚》飾演虐心「羚羊CP」的劉冠廷與陳庭妮,此次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再續前緣,陳庭妮也笑稱這次合作是『歡喜冤家』:「之前有合作過對我們兩個都是一件很正面的事情,因為就是有先前累積的默契,在拍攝情緒很重的場面時,都不用擔心會不好意思,不論是起爭執、罵他、甚至是咬他,都會覺得格外順利。」劉冠廷則表示在拍攝《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最大的挑戰就是劇情上的命題以及所發生的事件:「上次在《火神》裡的角色是愛情正萌芽時,這次的角色很像死灰復燃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有一起合作過所以工作起來有基本的默契,過程也順利很多。」劉冠廷此次也是繼《同學麥納斯》後二度與施名帥合作演同學,劉冠廷也大讚施名帥在現場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風貌,又因為拍攝的時間很長,所以演員間的感情與默契變得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