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6, 2022

【車勢星聞】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聊明金成導演,珍貴影像大公開

《外送英雄》劇集宣布推出原汁原味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希望能把最棒的回憶,呈獻給所有喜愛他的粉絲、朋友與家人!
【車勢星聞】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聊明金成導演,珍貴影像大公開。(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車勢星聞】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聊明金成導演,珍貴影像大公開。(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日前《外送英雄》主角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接受LiTV專訪,聊到明導,三位異口同聲共感表示,導演是個親和力強又幽默的人,即使演員面對嚴肅又陌生的警界職涯領域,都能以淺而入深的方式解說,貼心的降低出演時的緊張感!瑭霏憶起明導:「導演可以從他的幽默裡,讓我們知道這個角色可以怎麼演,譬如他講了一些警察的角色,讓我們理解原來警察是這樣子、有這樣的做法,從有趣中了解這部戲!」,除了掌鏡,其中明導也客串警察一角,戲裡他懷疑同為警界人員的錢俞安是可疑份子,因此趨前臨檢,沒想到錢俞安一句「自己人…是自己人。」,瞬間點燃明導的怒火,回敬:「自己人!又是自己人!」,短短幾分鐘的橋段卻令人捧腹不已,錢俞安說:「這個點子是讀本時,導演分享的一個真實案例,那時候我們就已經笑到瘋掉,導演那時候便說這個警察將由他本人來演,記得導演在拍那場戲時,整個劇組都在笑,旁邊工作人員超歡樂,因為他聲音真的太大,然後又是在一個蠻安靜的夜晚,導演太入戲角色,我還記得那個後段,我跟導演在搶一個發話機,那段拍完後導演蠻喘的!導演是真正在喘,他是真的很認真投入於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