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2, 2022

【車勢星聞】劉育仁連接三個負面角色,不擔心被定型

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的藝人劉育仁日前接受LiTV專訪,謙虛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白馬王子!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讚美!」。
【車勢星聞】劉育仁連接三個負面角色,不擔心被定型。(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劉育仁連接三個負面角色,不擔心被定型。(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出道至今,劉育仁接下幾個偏反派的角色,總是跟男主角有所衝突,「我會從自己的人生過往去擷取某個經歷,例如電影『野夏天』裡史小行,他在戲裡很壞,想到我曾經國中時也很叛逆,我就用這樣子的『曾經』,去套進這個角色,讓史小行的目的是成立的,為什麼他會這樣做如此過份的事?」。一連演出電影「下半場」、「野夏天」到「衝吧!周大隆」等三個負面角色,問劉育仁會擔心被定型嗎?只見他不加思索說:「不會!我覺得在戲劇裡反派沒有一定他是壞人這件事,就是沒有人會想說自己是壞人,我想當一個壞人,就連『野夏天』的史小行,他絕對不是為了想當壞人,他可能是想贏,但本身實力又不如人,缺乏自信下只能使出其他手段,他的目的是想贏,而不是想當壞人,所以我覺得沒有一個絕對的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