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21

【車勢星聞】徐佳瑩線上演唱會將首唱新單曲〈以上皆非〉

即將登場的「徐佳瑩 Lala Hsu 2021 線上演唱會」不僅為每首歌量身打造不同場景,更利用燈光建構不同的空間與氛圍,打造出與實體演唱會截然不同的感受,讓歌迷們相當期待!
【車勢星聞】徐佳瑩線上演唱會將首唱新單曲〈以上皆非〉。(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徐佳瑩線上演唱會將首唱新單曲〈以上皆非〉。(圖:KKLIVE提供)

這次徐佳瑩的演出絲毫不受距離與形式的影響,她時而細膩、時而炸裂的能量同樣極具感染力,似乎一秒就能穿透螢幕隔閡,將最真摯的情感傳達給所有歌迷。螢幕前的聽眾只要戴上耳機彷彿就能聽得見她的每個音符、每個呼吸,搭配攝影機的近身視角切換,讓觀看體驗毫無死角就像置身搖滾區一般!隔了這麼久沒有見到歌迷,徐佳瑩把握住機會把新歌舊歌都複習了一遍,而上個月甫發行的新單曲〈以上皆非〉更於這次演出中首唱!這首歌道盡她12年歌手生涯以來的掙扎與心得總和,隨著她蛻變成更豐富的自己,副歌段落能量也一口氣爆發,更讓大家見識到歌后唱腔與情緒瞬間轉換的歌唱實力!除了〈以上皆非〉外,今年所發行的另外一首新單曲〈雛形〉也在本次歌單中,除了自己的歌曲外,徐佳瑩也特別選了一些她之前在社群直播「佳瑩之音」中翻唱過覺得很好聽的歌,並且請製作人陳君豪與樂手們重新做了編排呈現,希望能給大家一些特別的體驗!徐佳瑩透露,這次她與製作人在編排曲序的流暢度與氣氛的起承轉合上特別下了苦心,希望能讓歌迷朋友也一起沉浸在音樂中,也滿足他們長久等候之下的渴望!「徐佳瑩 Lala Hsu 2021 線上演唱會」2021年12月19號晚間八點全球同步播映,購票請洽KK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