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7, 2022

【車勢星聞】江宏恩連四檔戲演反派,淡定面對編劇出招

藝人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個性偏執的大反派,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開始獲得報應。
【車勢星聞】江宏恩連四檔戲演反派,淡定面對編劇出招。(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江宏恩連四檔戲演反派,淡定面對編劇出招。(圖:三立提供)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劇中劇情走到江宏恩因疑似得肝癌而時不時流鼻血,江宏恩近年來在台劇一連演出四檔反派,而且檔檔下場都非常悽慘,這次在一家團圓中為了謀奪董事長大位手段盡出,甚至為了小三欺負自己的太太,每每上戲都必須要非常壓抑自己的情緒,當江宏恩被問到會不會演壞人演到很不開心,甚至被定型? 他說每個角色都是新的挑戰,而且都是演反派角色反而挑戰更大,因為要在各個反派角色中再作出區隔,甚至還要發揮出各別特色,真的不容易。先前每一檔最終回之前都會有大報應,包含滾泥巴當街友、被狼狗飛撲、被刺遇害等,一次比一次辛苦,但這次還沒一百集就要面對得肝癌的狀況,對於這次會遇到什麼更慘的報應呢,江宏恩很淡定的說自己沒想太多,就隨著故事走向吧!不論是什麼報應都會有戲劇張力和它的教化意義,也不害怕編劇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