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3, 2022

【車勢星聞】謝欣穎實境秀初體驗一度覺得上賊船

Line TV《極島森林》中主持人陳柏霖人生第一次前往台東,就與謝欣穎到山林之間體驗高空樹冠滑索、生吃虎頭蜂蛹、製作蜂蛹烘蛋等等,各種挑戰甚至讓謝欣穎過程中一度覺得上了賊船。
【車勢星聞】謝欣穎實境秀初體驗一度覺得上賊船。(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謝欣穎實境秀初體驗一度覺得上賊船。(圖:Line TV提供)

謝欣穎其實在參加《極島森林》節目前與陳柏霖是不熟的朋友,之所以會點頭答應將實境節目初體驗獻給《極島森林》,主要是自己相當喜歡露營,也有一陣子沒有這類行程,所以接到陳柏霖的邀請時,就率性的想說「去玩玩看吧!」沒想到旅途中卻一度讓她覺得上了賊船,像是體驗樹冠滑索從山上往下溜的時候,謝欣穎內心其實感到相當害怕,但也坦言:「順利完成之後,覺得很有成就感。」不過最讓她與陳柏霖印象深刻的,還是接下來前往栗松溫泉的行程,精彩內容即將陸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