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3, 2022

【車勢星聞】陳柏霖、劉冠廷《極島森林》海邊浪漫盪鞦韆

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陳柏霖、劉冠廷與柴犬Afuri現身媒體茶會,分享這段別具意義的旅程。
【車勢星聞】《極島森林》陳柏霖、劉冠廷與柴犬Afuri現身媒體茶會。(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極島森林》陳柏霖、劉冠廷與柴犬Afuri現身媒體茶會。(圖:Line TV提供)

陳柏霖與劉冠廷都是初次嘗試像這樣的探索實境節目,在沒有劇本設計的狀況之下,兩人放得很鬆,也沒特別設計橋段,完全做自己,而且默契很好。陳柏霖也不怕自己醜的樣子被拍到,坦言:「我都演過《愛情無全順》了,不會再更醜了。」劉冠廷則笑說:「節目組完全不會cue我們要講話,反而是我們在替他們緊張,安靜太久會不會怎樣。」也表示私下更真實的一面,大家可以在幕後花絮看到更多,被問到嘉賓裡面誰的人偶包最重?陳柏霖笑說:「真的都還好,硬要說的話可能是我吧?」劉冠廷則在旁邊搶著說:「是我」,自帶綜藝效果的劉冠廷,去海邊盪鞦韆的時候,還一度被困在海上超驚慌!兩人也在現場透露覺得很意外,因為一開始去海灘的時候完全是乾的,沒想到輪到劉冠廷就整個漲潮,劉冠廷笑說:「其實那個海水是我召喚上來的。」另外劉冠廷在與陳柏霖料理螃蟹的時候,不小心先把螃蟹的手夾斷,自己至今仍然覺得很抱歉,很在意害螃蟹手斷掉,後來看節目還發現自己從那之後就開始恍神,反應超萌。《極島森林》每週五晚間8點Line TV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