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5, 2022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狂奔的馬、楊淨宇高分奪冠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日前終於迎來冠軍總決賽,分別由一般賽道狂奔的馬、LIVER賽道楊淨宇登上冠軍寶座,兩人分別贏得10萬及20萬獎金和各自專屬演唱會獎勵。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狂奔的馬(左)、楊淨宇(右)高分奪冠。(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狂奔的馬(左)、楊淨宇(右)高分奪冠。(圖:17Live提供)

《夢想Sing樂園2》專業評審陣容由評審長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等3位唱將級飛行導師及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等節目常駐評審,黃小愛和盧學叡整季搭檔主持一起見證最後激戰,陶晶瑩對這次擔任《夢想Sing樂園2》評審長說「覺得很開心,可以看到那麼多熱愛音樂的小朋友,覺得選手們如果真的能把評審的話聽進去,對他們的歌唱會很有幫助的。」陶晶瑩坦言這次兩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有感說:「但我意料之外的是,觀眾現在的品味跟我們趨於一致了,上一季記得可能我們評審喜歡的觀眾反而不喜歡,現在可以看出來17Live的觀眾大家也認同,也認真的看待唱歌這件事情。」認真陪伴選手們大半年,說到比賽結束最想做什麼?陶晶瑩笑說「我已經先大吃了辣杯杯,接下來就是好好工作好好畫畫,等待疫情結束希望能演唱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