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9, 2022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許哲珮擔任評審,「殺手級」嚴格給燈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節目淘汰賽日前在許哲珮加入專業審視把關評分下,再次從兩種賽道6強中忍痛各送走2位選手,緊接著邁向尾聲的比賽將進入到4強準決賽,迎來賴銘偉擔任飛行導師。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左)意外許哲珮評審竟是殺手級的。(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夢想Sing樂園2》陶晶瑩(左)意外許哲珮評審竟是殺手級的。(圖:17Live提供)

陶晶瑩對於這季擔任《夢想Sing樂園2》評審長可以看到很多人才很開心,家人也會看比賽直播,回家老公會跟她討論選手和賽況,節目淘汰賽起跑以來,陶晶瑩認真參與每位選手的評分講評,自認評審風格是:「除了鼓勵,我還是要講一些真的會讓他們進步的建議,不要只是講好話,所以有時候可能會講比較重的話。」到了這階段陶晶瑩給選手們拚最後衝刺晉級的建言是「平常充分練習,但是上台要放輕鬆!」許哲珮首次到《夢想Sing樂園2》主持人好奇金曲評審Peggy評審是否會有特別嚴格的高標準,開始第一組評分,許哲珮評分給燈果然把關嚴格,陶晶瑩笑說:「她剛轉頭,眼神是你們怎麼打那麼高」。毒舌派評審小樹老師也說「殺手級的來了!」給燈雖然嚴格,許哲珮也發揮製作人專業給出各組許多優缺點的精確講解及改進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