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4, 2022

【車勢星聞】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36題愛上你》敲碗陳淑樺、金城武等夢幻嘉賓

由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舉辦記者會宣布邁入第三季,三位主持人會中各自敲碗許願邀到陳淑樺等夢幻來賓登上節目受訪。
【車勢星聞】由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宣布邁入第三季。(圖:公視提供)
【車勢星聞】由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宣布邁入第三季。(圖:公視提供)

《36題愛上你》節目構想源自心理學家亞瑟艾倫理論,男女在互問36題後在情感上會發生變化,每集針對來賓量身特製36道問題,在三位主持人穿針引線下,讓來賓暢談自己的笑淚人生,製作單位表示「未來節目會加入大數據系統分析,將受邀來賓們的數位足跡一網打盡,並轉化為一個個問題」,記者會上三位主持人體驗新一季的「大數據分析提問」,也揭露三個主持人近半年網路聲量高峰的議題。炎亞綸不意外地便是每逢地震就會被點名,唐綺陽還說「你除了地震,沒有別的了」;唐綺陽讚賞大S閃婚舊愛、直呼浪漫,也衝出高聲量。而今年初舉行婚禮的吳姍儒更迎來一波超高聲量,唐綺陽看了資料驚呼「我們三筆還沒她一筆高耶」,炎亞綸忍不住說「看來還是要結個婚喔」,讓現場笑翻。記者會上,三人也敲碗向各界名人喊話,唐綺陽透露新一季想把「退隱的、消失的、不見的人都找出來訪」許願能訪問陳淑樺,炎亞綸則希望能訪到金城武;Sandy則希望邀小S三千金(許曦文、許韶恩、許曦恩)上節目,「從女兒的角度觀察媽媽,特別是許老三她真的很有趣」。全新一季《36題愛上你》將自2022年6月19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公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