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9, 2022

防疫居家吃好很重要!《和牛研究室》推出六款即食和牛料理包

《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推出六款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讓消費者在家也能打造質感餐桌,輕鬆端出不簡單的料理,主廚也推薦多種創意吃法,讓料理包有不同變化。
防疫居家吃好很重要!《和牛研究室》推出六款即食和牛料理包。
防疫居家吃好很重要!《和牛研究室》推出六款即食和牛料理包。

六款即食和牛料理為:法式澄清湯、馬告風味牛白湯、匈牙利蔬菜牛肉湯、紅酒燉近江牛、和牛瑪莎拉咖哩,以及和牛日式燴飯醬。覆熱即可食用的料理包,只要發揮創意與巧思,也能發展出多種變化吃法,主廚推薦「蕈菇和牛燉飯」,將切碎的洋蔥與蕈菇炒香後,放入義大利米拌炒,加入白酒煮至揮發後分次加入「法式牛肉澄清湯」,煮至米粒熟化,加入鮮奶油、起司粉再待乳化後收汁即可,另以鍋子將骰子牛煎至喜好熟度,一起擺盤即完成。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也可嘗試「炭烤蔬菜佐燴飯醬汁」,將喜歡的蔬菜與橄欖油、鹽巴、胡椒充分拌勻,放入烤箱以180度高溫烤約20分鐘,等待的過程中將「和牛日式燴飯醬」料理包解凍加熱,以蔬菜沾取一起食用,健康又美味。即日起,六款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於《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販售,每份300元起(一人份),現場也提供近江牛各部位肉品、半生麵及調味醬料,搭配料理讓美味更升級。

和牛研究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

電話:(02) 2658-0226

營業時間及餐點供應時間:

午餐 11:00-14:30  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 18: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