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7, 2022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騎沙灘車,坤達板起臉教導隊員如何闖關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第二季節目組前往花蓮壽豐鄉拍攝,不只帶大家欣賞台灣後山的無敵海景,還體驗了在地特色活動騎沙灘車和摸蜆仔。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騎沙灘車,坤達板起臉教導隊員如何闖關。(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騎沙灘車,坤達板起臉教導隊員如何闖關。(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中對於輸了上一季比賽,至今比數嚴重落後,帶領黑隊的坤達壓力山大,不但針對遊戲的細節特別注意,更罕見的板起臉孔,教導起隊員如何闖關,其中在考古博物館找答案賓果連線的關卡,黑隊硬生生就是比黃隊花了多一倍的時間解答,加上製作單位特意裝扮成魔鬼,躲藏在館內增加恐怖氛圍,把要尋找答案的女隊員們嚇到尖叫聲此起彼落,吳宗憲笑稱根本博物館驚魂夜,讓黑隊求勝之路增添許多變數。而錄影隔天恰逢何美生日,製作單位偷偷串通家人,來到現場給驚喜,久未看到爸媽的何美喜極而泣,更爆料這幾天他們都不回訊息,覺得心情很差,如今看到他們現身都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