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7, 2022

【車勢星聞】小優曾月收不到3000,搭計程車請媽媽下樓付錢

小優日前偕母親上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母親節特別企劃,回憶說道剛進入演藝圈時,坐計程車還得請媽媽下樓付錢。
【車勢星聞】小優曾月收不到3000,搭計程車請媽媽下樓付錢。(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小優曾月收不到3000,搭計程車請媽媽下樓付錢。(圖:民視提供)

小優回憶說道剛進入演藝圈時收入不穩定,曾一個月只有3000元的收入,某次工作結束必須坐計程車回家,但卻發現身上的錢不夠,於是只好請媽媽下樓付錢,讓她難過的抱著媽媽痛哭,沒想到媽媽暖心地告訴她:「沒關係,覺得累就回家,媽媽養妳,在我心目中妳最紅」,這番鼓勵的話讓小優泛紅了眼眶。而小優則也想利用這次母女才藝表演的機會,讓媽媽稍微運動保持健康,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因為某次小優姐姐生日,切完蛋糕後媽媽卻無預警的告訴家人:「隔天要去動手術。」,追問之下媽媽才緩緩說出某次看到巡迴車,心裡想著去檢查看看,但沒想到沒檢查沒事,一檢查卻發現自己罹癌零期,也不想讓女兒擔心,才會再開刀前一天告知家人。小優的好友蔡允潔也透漏,當天晚上就接到小優的電話,邊講邊哭,讓她相當心疼。而這次的母親節禮物,小優也將送媽媽一系列的身體健康檢查,希望媽媽身體永遠健康,溫馨的畫面相當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