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5, 2022

【車勢星聞】《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後台逗趣互動曝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舉辦節目首播線上記者會,配合節目從時尚夜店升規百年流行音樂廳,特別將現場打造成上奅2.0音樂廳。
【車勢星聞】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舉辦節目首播線上記者。(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舉辦節目首播線上記者。(圖:華視提供)

《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節目中改編許多了經典台語歌曲,也邀請到了許多跨世代、跨領域的歌王歌后、新生代歌手與樂團合作,回憶到最印象深刻的合作時,主持人之一的浩子傳出確診未出席記者會,面對浩子說蕭煌奇是「抓耙子擔當」,老是把他在後台講的祕密在節目中說出來,蕭煌奇在記者會中笑著回應說:「是浩子本人自己講得太大聲」,還加碼爆料說3位主持人在後台等「金曲歌王」洪榮宏彩排演出時,浩子就會開始偷偷模仿起洪榮宏大哥的唱歌方式,蕭煌奇開玩笑威脅說要跟洪大哥說,讓浩子馬上哭求:「麥啦!麥啦!(不要啦!不要啦!)」互動相當地逗趣。對於首次合作主持,曹雅雯說3人都是創作歌手,在後台不只會開玩笑,也是會討論音樂,分享彼此最近聽的音樂,交流合作建立起很好的情感。曹雅雯更是笑說最近都叫蕭煌奇「阿舅」,常常想吃什麼都叫一聲「阿舅」,讓蕭煌奇笑著回應說: 「真的是有求必應」,讓眾人聽了哈哈大笑。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將於2022年5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公視台語台,5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首播。